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关于对十五里园镇党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不力的情况通报

时间:2018-11-12 13:00:12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根据市委督查组对阳谷县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意见,发现十五里园镇整改落实不力,存在形式主义和过关思想。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市委督查组发现:十五里园镇是本轮省委巡视中被联动巡察的唯一乡镇,其整改方案、整改报告、整改台账未按要求记录在党委会会议记录本上;制定的十五里园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整暂行办法》涉嫌抄袭应付;处理干部在测试中交白卷的问题存在虚假整改情况。针对上述问题,县纪委经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十五里园镇党委委员孙海成、办公室主任秦鹏、统计站站长付改先批评教育处理,责令作出深刻检查;对十五里园镇党委通报批评。

     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形式。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吸取教训,认真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真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担当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鲁ICP备15015481号-1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邮编:252300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