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8-06-21 04:12:37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阳谷县十五园镇巡防队员孙百会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6月30日下午18时,十五里园镇巡防队员孙百会违规驾驶十五里园镇政府巡防车(阳综039)办理个人事务,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12月,孙百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阳谷县房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常明清违规领取津贴补贴问题。2015年1月至2017年5月,常明清在阳谷县房管局办公室工作期间,以出车补助的名义违规领取津贴补贴,共计3380元。2018年1月,常明清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提出过硬措施扎实整改。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将继续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紧盯关键少数,聚焦隐形变异“四风”,突出问题导向,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曝光、通报和问责追责力度,不断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形成震慑、形成长效,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

鲁ICP备15015481号-1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邮编:252300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