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十四届阳谷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时间:2022-03-16 09:26:30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根据市县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按照十四届县委巡察全覆盖的要求,经县委同意,决定开展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轮集中巡察从2022年3月中旬开始,对各党组织巡察的时间不超过20个工作日。

 

  • 巡察组分工及联系方式

 

       三、巡察任务

       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对被巡察党组织2019年以来的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

       (一)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方面

       重点了解三大攻坚战落实情况、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扫黑除恶和中央有关惠农利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及中央关于意识形态有关部署落实情况。

       (二)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

       重点发现党组织在服务群众生产生活过程中以权谋私问题、在农村“三资”管理过程中的违规问题、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作风问题及民生领域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

       (三)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方面

       重点了解村级党组织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发挥政治功能情况、基层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情况。

       巡察期间,县委宣传部组成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对被巡察党组织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欢迎社会各界对巡察工作给予支持,积极向巡察组反映巡察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巡察干部进行监督。

       举报受理电子邮箱:ygxwxcbgs@lc.shandong.cn 

       来信邮寄地址:阳谷县委巡察办(阳谷县振兴路323号县纪委403室)

       特此公告。

 
                            中共阳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