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关于聘请“清廉共建特邀员”的通知

时间:2022-08-23 15:22:48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县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作用,阳谷县纪委监委决定面向全县聘请清廉共建特邀员,组建“清廉阳谷工作室”,为我县廉洁文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助力清廉阳谷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全面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必须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挖掘阳谷廉洁文化资源,拓展廉洁文化阵地,开展特色活动,发挥廉洁文化涵养新风正气的作用。组建“清廉阳谷工作室”,目的是充分利用行业部门、领域专业人员优势,着力发挥清廉共建特邀员参谋咨询、资源共享、作品创作、宣传引导作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清廉阳谷建设献计出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建的良好局面。
       二、选聘范围
       清廉共建特邀员面向阳谷县本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两代表一委员”、专家学者、非遗传承人、文艺工作者、作家协会等协会成员聘请,在理论研究、文艺创作、宣传教育等领域行业要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并且热心公益事业。
       三、选聘条件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具备与履行职责相应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在各自领域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热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认真履行职责,热爱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公正廉洁、作风正派,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能够参与全县廉洁文化建设问题研究、工作咨询等,提供决策参考。
       四、选聘方式
       1.推荐人选。清廉共建特邀员的推荐采取单位推荐、个人自荐两种途径。请人大、政协、宣传、教育、文旅、融媒体中心等文艺人才聚集的单位,精心组织好本单位人才的摸底工作,鼓励“两代表一委员”、专家学者、文艺协会、社团组织、新闻记者等人员积极报名,各单位至少推荐3名人选,以单位统一报名和个人名义报名均可。
       2. 选定程序。在经过申请、推荐、审批等环节后,最终确定的清廉共建特邀员,向社会公布清廉共建特邀员名单,由阳谷县纪委监委颁发聘书,聘期1年。清廉阳谷工作室将定期对入选的人才进行评议,根据评议结果进行合理调整,实行动态管理,随时吸纳优秀人才加入。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8月23日-2022年9月5日。
       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报名者要如实填写《阳谷县“清廉共建特邀员”报名表》(附件),现场报名请将报名表报至阳谷县纪委监委宣传部206室,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邮箱ygxjwxcb@lc.shandong.cn,邮件标题格式为“清廉阳谷工作室报名表+本人姓名”。
       咨询电话:0635-6212943
 
       附件:阳谷县“清廉共建特邀员”报名表
 
 

中共阳谷县纪委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
阳谷县“清廉共建特邀员”报名表.doc
8140d9d8acf0e45af04712327fdded65.doc (20.50 KB)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