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时间:2019-09-24 11:09:53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阳谷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在近期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说道。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作为的干事环境,必须加强纪检监察队伍作风建设。阳谷县纪委监委为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精神,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每周进行“充电加油”深入学习纪检监察知识,坚持 “正人先正己、执纪先守纪”,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将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相结合,对照各自工作,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整改实效,紧抓整改落实,真正将打铁的人淬炼成铁打的人,锻造出一支纪检监察铁军。

       同时,纪检监察干部在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也要强化对各驻在部门的监督,今年以来阳谷县纪委监委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通过近期开展的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建立干部廉政档案、开展廉政提醒谈话等监督方式,不断加大督查力度,严明纪律要求,对落实不力、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及时解决,对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深查细究,对上级移交及查处的线索及时分析处置,将整改落实抓牢抓实。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作为政治生态‘护林员’必须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自我革新的勇气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永葆党的纯洁性。”阳谷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