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召开2020年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单位)和部分县属医院、学校、县管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

时间:2020-06-19 11:19:28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6月16日,阳谷县召开2020年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单位)和部分县属医院、学校、县管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传光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天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和廉洁情况依次述责述廉,重点报告了2019年以来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廉洁从政等情况,并接受县纪委委员的质询询问,县纪委委员现场进行民主评议,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天强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党内风气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管党治党全面从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县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依然任重道远。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正视不足、务实担当,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保障“十个攻坚突破”的顺利推进。

       县纪委委员,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县监委特约监察员,部分县属医院、学校、县管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