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李台镇 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

时间:2021-02-08 16:51:59  来源:聊城日报

        阳谷县李台镇紧盯村级日常事务关键环节,积极探索建立“小微权力”规范化运行工作机制,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该镇通过多方征求意见,反复修改,编订了“小微权力”运行清单,形成了重大决策类、日常管理类和便民服务类3大类目,囊括了民主决策、村级财务管理、社会保障等63项内容,规范了办事流程、服务范畴,明确了部门责任。变“墙上公开”为“掌上公开”,全镇54个行政村全部建立微信工作群,配强村务监督委员会。同时,依托阳谷县纪委智慧监督平台,主动将村级党务、政务、财务等相关信息推送到群中,群众有问题可以直接在群中提问,相关部门主动认领并做好解释,再结合公开栏、“村村通”广播,真正做到让政策“听得见”“看得懂”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