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立规矩、树目标、要效果 ——博济桥街道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1-04-02 17:05:44  来源:

       为深入做好市县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近日,博济桥街道召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胡瑞恒主持,街道纪工委、组织办、宣传办、经管站、民政所、党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个别部门存在的整改措施不具体、针对性不强、推进缓慢等问题,现场研究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分解的整改任务,坚持立行立改与长期坚持相结合,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举一反三,要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整改措施全面落地。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