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博济桥街道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2-19 10:49:07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2月18日上午博济桥街道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李福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晓辉上廉政警示教育课。包村包片机关干部,经管站、民政所、审计所、扶贫办工作人员,各村居支部书记、会计共计150余人参加大会。

       
讲课从2018年县委巡察案例谈起,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列举基层常见的腐败形式:私设小金库、粮食直补款虚报冒领、骗取危房改造款、低保办理优亲厚友等。指出巡察工作要全覆盖,查处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是今后的工作重点,党员干部要杜绝犯类似错误,教育大家要认清形势,踩死刹车,不越红线,心存敬畏,按规矩办事,做清正廉洁的基层干部。

       博济桥街道党工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营造浓厚党风廉政教育氛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点在明处、抓在小处,管出习惯、化风成俗。通过强化宣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帮助党员干部固本强基,促使党员干部做严守纪律和规矩的明白人,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干事人,做一心为民、乡村振兴的带头人。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