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博济桥街道打造廉政教育宣传气氛

时间:2019-01-30 10:47:33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博济桥街道为每村支部定阅一份《中国纪检监察报》,给每一位党员干部送一份廉政挂历,为每户发放《致全县人民廉政一封信》。元旦起,每月上党课讲廉政,每周支部书记开会说廉政,每天村里广播放廉政,营造良好的宣传教育气氛。

正面典型传播正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时代楷模极限人生朱彦夫、乡村振兴王传喜等的事迹,通过强化宣传教育补精神之钙,帮助党员干部固本强基,促使党员干部做严守纪律和规矩的明白人,做一心为民乡村振兴的带头人。

反面教材警示教育。以案明纪触及心灵,对违反党纪国法的党员干部及时查处,并在支部党员在会上宣布处理结果,用好用活反面教材,用身边鲜活案例引导党员干部明法纪、守规矩。村村定时播放全县近期侵占群众利益的、违反工作纪律的案例,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受警醒、让全体群众来监督。

关键节点开展提醒,在传统节假日、干部家中红白事等关键节点时,通过明白纸、廉政短信、广播等多种形式进行提醒,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点在明处、抓在小处,抓早抓小关口前移。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