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寿张镇纪委开展纪律督查工作

时间:2018-12-14 02:59:04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切实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寿张镇利用两天的时间对各个科室站所、各村居以及镇直部门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方式进行。镇督察组严格以纪律作风整顿精神为依据,重点检查全体干部到岗情况、上班纪律、下属各村居值班等情况。

       
       检查中,镇纪委工作人员首先对人员在岗、工作窗口形象进行了检查,然后通过询问的方式,了解他们对近期通报文件精神的学习情况,详细询问各村居工作人员对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情况,以及对所在岗位工作流程办理熟悉程度,对不在岗工作人员的请假手续进行了查验。

       
       通过开展作风督查活动,有效提升了镇纪委全体干部的纪律意识,增强了工作效能,形成了
“人在岗、心在位、工作在状态”的良好氛围。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