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博济桥街道:踏青切勿踏“清”

时间:2019-04-04 10:03:35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白白红红相间开,三三五五踏青来’,时下清明将至,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正是亲近自然的好时机。马上要到清明节,扫墓祭祖与踏青郊游是清明节的两大礼俗主题,假期期间同志们多陪陪家人,弘扬孝道亲情,同时每位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要注意搞好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搞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游玩踏青,不能践踏清政廉洁的博济形象。”这是在2019年清明节前的会议上,博济桥街道纪工委书记陈春香对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进行“过节提醒”,现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博济桥街道党工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关键节点“提醒”常态化,在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假日,通过会议、倡议书、廉政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提醒,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点在明处、抓在小处,管出习惯、化风成俗,过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廉节。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