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西湖镇纪委微信提醒廉政“清明”

时间:2019-04-04 09:30:52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又是一年清明时,鲜花祭故人,植树绿祖坟。西湖镇纪委提醒您:党风廉政最重要,八项规定记在心。文明祭扫生态好,不比排场不收礼。”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西湖镇纪委利用镇党员机关干部联系群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了廉政信息,给广大党员干部以警醒,真正把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

 西湖镇纪委通过“咬咬耳朵”、“扯扯袖子”、“清清脑子”的打招呼的方式早提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清明节时刻紧绷“廉洁”弦,自觉弘扬文明、节俭、绿色的祭祀新风,向全镇党员干部“吹清风”,确保清明节更“清明”。廉政短信发出后,广大党员干部普遍认同这种党风廉政教育的形式。

 西湖镇门坊村支部书记李文增说:“廉政短信温馨暖心,不仅能让自己节日期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还体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