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侨润街道多举措强化干部日常管理监督

时间:2019-04-01 02:44:55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侨润街道坚持抓在日常,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

 一是抓学习教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漫画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印发基层典型案例读本,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督促干部克己自律,严守底线。投资10万余元,建成三山廉政文化广场,开辟了廉政教育新阵地。

 二是抓日常监督。开展党政班子成员向街道党工委扩大会和街道纪工委进行了述责述廉,抓好“关键少数”;组织村级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纳入述职内容,党内监督进一步加强;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提醒谈话、廉政谈话,通过常态化的“谈心”“谈话”,建立上下有机互动的压力传导机制,以抓找抓小、监督在前体现对干部的严管厚爱。

 三是抓专项整治。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开展作风纪律检查。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对扶贫资金使用、财经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对所辖村居的账目进行审计。开展了干部档案审核、事业单位违规进人、“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一些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