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绣花”功夫抓落实 监督执纪水平再提升

时间:2019-05-31 05:39:16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近日,大布乡纪委针对县委巡察村级党组织反馈的问题,认真剖析反思、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以“绣花”功夫抓细抓实,确保取得切实的整改效果。

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扎实做好农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二是要立足扶贫领域中出现的重点问题,抓好脱贫攻坚。要知责思为,清楚认识自身在脱贫攻坚中担当的角色,摆正位置,主动研究工作、谋划工作。围绕“户脱贫、村出列“目标,在贫困户纳入程序、危房改造等问题上户户走访、逐一整改,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取得实效。

三是要牢固树立整改过程中的责任意识,加强工作落实。对于巡察反馈的每个问题都要一一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加强督办力度,定期通报。

四是要不断强化落实监督执纪履职基础,提高工作水平。围绕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克服工作中用力不足、办法不多的问题,锤炼过硬作风和监督执纪本领。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