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金斗营镇纪委扎实推进“三转”工作开展

时间:2019-05-31 05:25:43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一直以来,金斗营镇纪委认真落实上级“三转”工作有关要求。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

持续深化转职能,突出主业理清责任“三转”工作开展以来,金斗营镇纪委始终做到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明确职责定位,突出主责主业,理清监督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不该牵头、不该参与的事项决不参与,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办工作,突出抓好主业,履行监督职能。

不断巩固转方式,科学推进工作开展。一直以来,我镇纪委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总方针,切实抓好监督检查、案件查办、教育预防等各项工作。强化线索处置,提高研判质量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不断加强转作风,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干部更需把腰杆硬起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在8小时工作内和8小时工作外,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底气和底线。一直以来,我镇纪检干部均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并严格监督检查、执纪问责,每周不定时对科室站所、镇直部门“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督导检查,机关作风明显好转。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