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2-14 10:02:22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2月11日,阳谷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慧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市纪委监委专项监督工作安排部署和县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充分认清实施黄河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主体责任贯穿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抓好重大任务的贯彻落实。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把捍卫“两个确立”落实到行动中,强化政治监督,建立“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监督机制,精准监督,及时查处责任、纪律、作风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在我县落地落实。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姜立新主持。会上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阿城镇、石佛镇、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阳谷县分局、县发改局、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等5个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