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报备集中检查工作汇报会议

时间:2018-04-19 11:22:51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4月17日,阳谷县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报备集中检查工作汇报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天强同志主持。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2018年第一季度报备集中检查工作进行了汇报,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汇报内容进行询问并逐一作出评分,每季度的报备工作评分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贾天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报备工作,真正发现根源性的问题,实现对权利运行的有效监督。要加大检查力度,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不折不扣的将监督责任履行到位。要强化学习交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各组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其他县(市、区)先进经验,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提升整体报备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阳谷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健全了报备工作制度机制,强化了督促督导,压实了监督责任,为进一步发挥报备制度的监督“探头”作用打好基础。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