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专项察访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07 10:15:02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9月6日,我县纪委监委召开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专项察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18年聚焦重点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专项察访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天强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此次专项察访工作针对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商贸集市、暴力讨债等领域涉及的县直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及其工作人员开展,从派驻纪检监察组、信息中心抽调专门人员组成若干察访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实地察访和查看报备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察访。对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查处以上四类涉黑涉恶问题中态度消极暧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或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等问题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视情节作出处理,并对相关领导或党组织进行问责。

 贾天强最后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要明确任务,紧盯重点,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扫黑除恶监督执纪监察专项察访;要强化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监督执纪监察工作的浓厚氛围。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