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强化监督执纪为扶贫领域保驾护航

时间:2018-09-06 10:26:32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了保障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切实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监察,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巩固年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会同团县委、县妇联、县卫计委、县农发行等四个单位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得力措施。团县委、县卫计局、县妇联、县农发行等四个单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脱贫攻坚任务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拓宽工作思路,切实有效发挥扶贫作用和履行主体责任。

 二是夯实工作作风,落实清晰责任。各单位严把工作作风关,工作部署和落实一把抓,严格落实扶贫任务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畅通监管机制,确保扶贫工作扎实开展。

 三是严把纪律规矩,问责加深力度。在扶贫项目审批、专项资金使用等方面严格按照程序办理,规范管理,严格预算,强化派驻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对扶贫领域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抓早抓小,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