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用好“巡察反馈”指挥棒

时间:2019-05-22 04:20:05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高庙王镇充分用好2019年5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高庙王镇部分村党组织反馈会这个指挥棒,补短板,强弱项。

用好“巡察反馈”指挥棒,以严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联包联动一条线机制,抓严抓实。高庙王镇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为副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贯彻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突出问题导向,研究治本之策,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分管领导对科室站所、科室站所对管区、管区对各村党支部,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对执行整改不力的,该教育的教育,该问责的问责。

用好“巡察反馈”指挥棒,以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统筹组织部署、部门治理、村级提升三个“大块头”,确保真抓实改。关于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经全体党委成员审阅、修改,确保整改目标明晰,整改措施可行,责任部门具体,完成时限明确。协调党建办、三资中心、民政所等相关部门,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专题研究具体问题,主动“对号入座”。班子成员发挥示范作用,迅速行动,带头抓好自身整改,抓好分管领域整改,指导好各村级党组织的整改,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整改取得实效。“巡察反馈是好事,是我们对症下药的良方,将指导好各村级党组织的整改工作,在整改中提升进步。镇三资中心主任表态。

用好“巡察反馈”指挥棒,以铁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创新跟踪方式,加强督办力度高庙王镇以巡察反馈为整改提升契机,在镇机关和各村党组织中不定期开展横向和纵向无记名提意见活动,引导机关干部、普通群众对巡察整改工作全程跟踪,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将巡察组反馈的每一条意见都整改落实到位。“巡察反馈指出了我们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以铁的纪律确保整改效果,把巡察结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镇纪委书记表示。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