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精准有效监督 保障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8 17:06:33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现在复工人数有多少?运输车辆能正常通行吗?如何落实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2月17日上午,阳谷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县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督查时,向该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鑫源食品有限公司迅速投产,是阳谷县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近日来,阳谷县纪委监委由班子成员带队组成督查组,对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和复产复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实际困难,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复工企业资格审核、防疫防护监督和服务保障。

       在督查过程中,阳谷县纪委监委聚焦监督重点,强化执纪问责,紧盯行政服务效率、行业管控举措及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情况等关键环节,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明察暗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确保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妥推进。

       “生产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行政部门的服务保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管控都至关重要。当前,我们监督就是要靠前及时监督,精准有效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护航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