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廉政教育坚守初心 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阳谷县组织领导干部参观聊城市廉政教育馆

时间:2021-12-07 16:13:51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县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阳谷县组织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批赴聊城市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序、史、知、行、鉴、醒六个展厅,通过观看丰富的图文展板、别致的场景造型、震撼的视频音频,以及身临其境的体验,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历史上的清官廉吏和革命先驱的清廉故事,同时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给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真正把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盯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关键环节,找准廉政风险点,筑牢“防火墙”,画好“高压线”,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