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全县领导干部党规党纪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1-12-08 16:01:02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12月6日,阳谷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党规党纪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书记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田学超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徐慧莹通报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陈波指出,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目标,党规党纪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带头接受党规党纪教育,坚持以案为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秉公用权、为政清廉的高度自觉,始终做到善始善终,走好做人从政的每一步。

       陈波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狠抓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坚决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从群众反映强烈的身边事入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干部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陈波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勇做管党治党的“执行者”,在责任落实、严管干部、加强教育上下功夫,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勇做干事创业的“开拓者”,切实履职尽责、做到真抓实干、提高能力本领,创造性地推动工作落实;要勇做忠诚干净的“示范者”,正确对待监督、坚持严以用权、保持清正廉洁,带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田学超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教育,提升干部队伍的清廉素质,筑牢廉洁从政底线;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严守纪律、带头担当尽责、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廉洁自律,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形成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改进工作作风,实干担当、奋发拼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全县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