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纪委监委组织庆五一、“清风颂廉洁”主题漫画巡展活动

时间:2018-04-28 11:18:13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4月28日,阳谷县纪委监委组织庆五一、清风颂廉洁”主题漫画活动。此次廉政漫画作品展共参展100余幅作品,目的就是以漫画的方式形象生动地诠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和要求,旨在弘扬社会正气,崇廉尚洁,鞭笞腐败,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参加今天活动的人员有: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直各相关单位的中层以上干部共计600余人。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已开展廉政党课10余次,廉政漫画巡展已覆盖到18个乡镇(街道)、10余个县直单位。从严管党治党,我们既要抓惩戒,更要抓教育。去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共处置问题线索1047件次,立查案件706件,处分党员监察对象651人。这些案件充分说明,我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从严治党仍需加强,驰而不息。各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要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打预防针、敲警示钟。

       “活动结束后,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创新教育形式,既要坚持行之有效的廉政党课、民主生活会等方式,还要积极探索新的方法,大力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将党纪党规、政策文件、典型案例传递给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底线意识。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姜立新说道。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