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派驻四组组织派驻单位参观反腐倡廉主题漫画展

时间:2018-07-06 11:23:29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切实提升廉政文化建设水平,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反腐倡廉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2018年7月3日上午,我组组织8个派驻单位的90余名干部参见有县纪委举办的廉政教育漫画展。

  漫画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了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内容、新任务、新精神,参观过程中,广大干部驻足在每一幅作品前,在欣赏漫画中得到启迪,在艺术熏陶中加强领悟,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大家普遍认为,以寓教于乐的漫画形式进行“四风”教育,让人更易于接受,更易深入人心。

  小漫画促大廉政,通过此次观展,广大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对自身和工作两方面的廉政认识。从自身角度,要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进一步弘扬正气、传递美德、砥砺操行。从工作角度,要扎实做好派驻监督本职工作,深入探索“嵌入式”监督,同心助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全面从严治党。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