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派驻四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5 11:07:59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执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派驻四组不仅要求自身要加强学习,并且要求派驻监督和联系指导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让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能充分认识到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

2018925日,派驻四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条例》。会上,派驻四组组长杨亮对《条例》进行了领学,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认为,修订的《条例》总结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实现制度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了纪律建设鲜明的时代性,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条例》,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条例》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派驻四组在不断强化自身学习的基础上,督促派驻监督和联系指导单位加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新《条例》的力度,要将《条例》纳入党组中心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学习的内容,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条例》落地落实。目前,各派驻监督和联系指导单位均以不同的形式对《条例》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宣传,确保了学习宣传全覆盖、无遗漏。

通过专题学习、交流心得,促使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