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纪委监委举办新闻媒体进机关活动

时间:2020-08-20 10:10:27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欢迎各位媒体朋友们莅临阳谷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展厅,我们展厅共分为两个部分......”这是8月12日来自省、市、县各级新闻媒体代表走进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展厅内容的一幕场景。

       据悉,为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透明化,阳谷县纪委监委邀请各级媒体进机关接受媒体监督,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探访,全方位了解该县纪检监察工作。他们先后参观了阳谷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展厅、机关文化建设,近距离接受警示教育,感受廉政文化的气息,同时详细并深入了解了该县纪委监委机构设置、职责定位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天强向与会媒体记者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指出举办新闻媒体进机关活动是县纪委监委强化社会媒体监督的重要举措,拉近了社会和纪委监委的距离,达到加强交流和沟通的目的。希望与会媒体代表对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县纪委监委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与会媒体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媒体进机关活动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阳谷县纪委监委的工作氛围,加深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今后将会持续关注阳谷县纪检监察工作。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