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敢于托付 即为信任

时间:2021-04-16 10:30:4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喻大伟

  “这是南美洲足球大家庭收到的最好消息!”近日,南美洲足球联合会宣布与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协议,科兴将成为2021年美洲杯官方医疗健康合作伙伴,并向南美洲足联捐赠5万剂新冠疫苗,以保证这项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足球赛事顺利举行。本届美洲杯今年6月13日开幕,疫苗接种工作将在赛事开始前完成,参赛球员包括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巨星。

  敢于托付,即为信任。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南美洲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2259万例,此时美洲杯选择中国疫苗,是对参赛球员和工作人员的保护,也是给中国疫苗投下了信任票。近一年来,中国信守承诺,对外提供和援助新冠疫苗的脚步从未停歇,用实际行动奉献团结抗疫的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体育运动可以跨越国界,促进公平,并激发各国的希望。疫苗的使用也应促进公平,为人们带来希望。各国唯有团结共进、守望相助,共同努力确保新冠疫苗公平分配,才能终结病毒大流行的寒冬,拥抱温暖春光。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