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时间:2021-08-05 16:39:23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7月30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学习党的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走进纪念馆,党员代表首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申请书,通过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用满满的仪式感,唤醒党员的初心,逐渐拉开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的序幕。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党员干部相继参观了主题馆序厅“鲁西星火、大型群雕”以及“近代风云、激荡齐鲁”“思想觉醒、寻求真理”“鲁西建党、星火燎原”等九个主题展厅,共同回顾了杨耕心等革命先烈创建鲁西第一个党支部—九都杨党支部的光辉历史,身临其境的接受党史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生动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厚植人民至上情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激昂的斗志,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