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整装再出发 奋进正当时—阳谷县纪委监委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04 11:37:49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3月4日,阳谷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慧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姜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有力践行“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三不”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有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也是纪检监察工作蓄力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将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增强监督专责的政治定力。要树牢创新争优意识,加强专业能力建设,从大处着眼、实处着手,“对好航标”“校准方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健全工作考评机制,让考评机制有准度、有深度、有温度,提振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精气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磨砺淬炼纪检监察铁军本色。

       会上,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为2021年度先进集体颁奖,6名先进集体代表作典型发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