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以培训促业务能力提升

时间:2022-07-15 17:22:47  来源:聊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这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的非常丰富,课堂上指出的问题也是我们平时工作中经常遇到的,经过授课老师的解答,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近日,阳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晖在参加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后说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该县纪委监委着眼于解决纪检监察干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难题,围绕审查调查、信访举报、调查研究等工作精心准备培训课程,挑选了13名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部室业务骨干进行授课,真正做到“手把手”传授工作方法和经验,帮助纪检监察干部解答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

       加强干部培训是该县纪委监委“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清单中一项具体举措,同时,还围绕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优化工作机制、加强内部监督等8个方面内容定任务、立目标,列出活动清单。以规范化为指引,编制标准化工作规程,建立健全党建、日常管理、内部监督等制度37个,实现事事有制度、处处有规范、人人有职责,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为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该县纪委监委还制定实施了廉政风险防控、定期督查回访等具体措施,强化自我监督,严防“灯下黑”。下一步,阳谷县纪委监委将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党建引领、深化制度建设,既重严管、又显厚爱,既抓约束、又强激励,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阳谷县纪委监委 武彪)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