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关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4-23 16:14:28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4月2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齐鲁时代楷模”关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五位成员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生动再现了关鲁同志的模范事迹、崇高品格,诠释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组织向英雄模范学习。要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敢于善于斗争的担当精神,坚决同一切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斗争。要恪守心系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怀,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培树清正廉洁干净的高尚情操,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